跌跌撞撞的,这一年居然也这样过来了。

  最重要的当然是mozart!!❤他就是我的自由,也是我的枷锁。我们的王国是在天空。我有时不敢置信,这么好的人居然是存在的吗,是不是明天一觉起来我再也触碰不到这样的美,再也不能为他笑为他痴。想想我终于又放心了,那么热烈地燃烧过的生命怎么会风过无声呢。
 
我从王小波那儿学来一个坏毛病,一样事情先想想它的阴暗面。因此在回忆时我可高兴了,瑜上微瑕可比塑料花好多啦。后者固然美,但总不能叫我欢喜。最终和在意的人还是携手同归呀。

  像小冰老师说的那样,我果然遇到好多好多很好的女孩子。或多或少,高二一班的大家心里都铺着温柔的色调呀。
  无神论者祝福人的方式,大概就是希望对方无论遇到什么,都不改初衷了吧。新的一年又要来啦。往后还有狂风平地起,可是我们都还拥有一泓像眼睛一样安静的瓦尔登湖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无叶无果荻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